参会注册
1、注册缴费

*优惠注册以缴费时间为准,若前期只填写报名信息未在规定时间内支付,现场缴费时需按照现场注册代表价格支付。

2、
注册程序

①个人代表注册:
请点击“个人代表注册”在线填写注册信息并通过在线支付方式进行网上交费,系统将通过邮件在5个工作日内向您寄发“注册确认函”,请对注册信息进行确认。报到时请您持“注册确认函”到会议注册处签到并领取发票和资料,办理入住手续。您如已交费,但没有收到“注册确认函”,请携带汇款凭证到注册台签到,领取发票资料和办理入住。

②团队代表注册:

团队注册(10人以上成团),选择注册金额,完整填写注册信息并且按提示完成缴费。

3、缴费
方式
①在线支付:
大会目前已经开通注册费的银行卡在线支付功能,欢迎您通过网上在线支付方式缴纳注册费。请在网上参会注册选定注册类型后,选择“在线支付”方式,再选择您的发卡银行(您的银行卡需要开通网上支付功能,且支付金额额度需要超过注册费金额,支付不收任何手续费),按照网页提示进行注册费的网上支付操作。
②现场缴费:
6月09日 09:00-20:00
6月10日 08:00-12:00
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一层大堂 注册区
距离会议开幕还有
会议日期

2017年6月9-11日

征文投稿截止日期

2017年5月10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7年6月5日

现场报到日期

2017年6月9日